業務介紹Business

Investment Business

直接投資業務

建銀國際投資有限公司專注於建銀國際的直接投資業務,通過自有資金對上市與非上市公司的股權、債權以及相關證券進行投資,力求在審慎的投資框架內獲得風險和收益的平衡。

 

直接投資業務涉及成長型企業股權投資、PRE-IPO、PIPE投資、私募債、公募債及結構化融資等,具備投資途徑多樣等特點。經過多年的耕耘,已經構建了完整的行業體系,打造了優秀的投資品牌,同時也推動被投企業價值提升。

 

行業覆蓋方面,建銀國際直投業務近年來響應國策,大力佈局高新科技領域、互聯網(流動互聯網)、生物醫藥等新興行業,股權投資了一大批優秀的新經濟獨角獸企業,同時關注於消費、傳統醫藥、環保節能、地產等傳統產業。

 

未來,建銀國際直接投資業務將繼續緊跟「國內國際雙循環新發展格局」,策應建行「住房租賃、普惠金融和金融科技」三大戰略,並持續支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着力支持科技創新、消費升級、醫療服務等領域,不斷發掘並加大在互聯網信息技術、大消費、大健康、高端製造、金融科技等行業中優質企業的投資力度,孵化和培育一批具有鮮明技術特徵、創新商業模式、高成長性和有一定社會影響力的企業。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