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介紹Business

Domestic Corporations & Business

內地公司和業務

建銀國際(中國)有限公司(「中國公司」)是建銀國際面向境內外資本市場開展業務的重要平台,主要從事資產管理、直接投資、財務顧問等業務。公司依託中國建設銀行及建銀國際強大的平台影響力和市場號召力,經過十餘年的發展積澱,已成為國內最重要的股權投資與私募基金管理機構之一,業務覆蓋新一代信息技術、新能源及高端製造、生物醫藥及大健康、文教旅遊及新消費等行業領域,成功投資及培育了一批行業領導品牌。

 

中國公司通過位於北京的業務總部以及上海、合肥和武漢等地的分支機構,深耕區域資源,緊密圍繞集團戰略發揮協同作用,為客戶提供全面金融服務與智力支持。

資產管理業務


中國公司依靠建行集團雄厚的資源優勢和廣泛的業務網絡,在京津冀和長三角等重點區域積極拓展與政府機構、大型央企、知名金融投資機構和上市公司合作機會,參與管理政府引導基金、產業併購基金、科技創投基金等私募投資基金,投資於戰略性新興產業,服務國家科技創新戰略,積極關注跨境併購業務機會,發揮「走出去」和「引進來」的橋樑作用,支持實體經濟轉型升級。

直接投資及融資


中國公司藉助境內資本市場的快速發展形勢,通過股權投資、債權投資、公募債券投資、結構化融資、產業併購融資等方式,為兼具創新特質和成長潛質的優質客戶或行業龍頭提供專業化投融資服務,幫助被投企業優化管理機制,提升運營效率,實現內生式增長和外延式擴張的協調發展。

財務顧問業務


中國公司專業化財務顧問團隊充分利用母行綜合性金融集團的多元化業務平台,匹配多渠道資金來源,結合資本市場各種金融工具,傾力打造企業融資綜合解決方案;同時,為客戶在研究資訊、交易機會、交易執行、併購整合等領域提供全方位的投資諮詢顧問服務。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