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我們Contact Us

使用本網頁條款

風險披露條文

本網站所提及的證券及其它金融投資工具價格及收入可能會有所波動。過往的表現並不等同或顯示將來的表現。

風險披露條文毋意披露或討論于本網址提及的任何證券及其它金融投資工具的所有風險及其它重要數據。閣下在處理任何此類産品或者利用我方的投資服務時,必須了解相關交易的性質以及閣下可能面臨的風險強度。閣下應該仔細考慮相關産品和服務是否適合閣下所處的環境和閣下的財務狀況。閣下必須為自己的風險作評估;進行任何交易前,閣下必須就本網址提及的任何股票按個別程度咨詢閣下的法律、稅項、財務或其它專業顧問。

 

有關一般事項及其它數據的免責聲明

使用網址

任何在此網址所提供的數據,若不能在個別司法區或國家合法派發予該司法區或國家任何人士或機構或供該等人士或機構使用,或導致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或其母公司或其附屬公司或聯屬公司 (統稱“建銀國際”) 須遵照該司法區或國家的規定作出若幹登記,則建銀國際不擬將資料派發予該等人士或機構或供其使用。建銀國際無需提前通知閣下,即可隨時終止提供或者更改本站中的信息、投資項目、産品或者服務。

不提請購買或沽售任何證券

網址所載的資料及任何意見,並不代表建銀國際以主理人或代理人身分邀請或提請任何人士購買或沽售任何證券、期權或其它金融工具,或提供任何投資意見或服務。建銀國際任何成員、其董事及∕或代表及∕或職員及∕或家庭成員及∕或有關系的人于任何時間均可就本網址所提及的證券持有好倉或淡倉,並可以不時在公開市場或其它市場以主理人或代理人的身分購買及∕ 或沽售或提請購買及∕ 或沽售及∕ 或 以任何方式處理所述的任何證券。

不提供保證

雖然本網址提供予閣下的數據,均來自建銀國際認為可靠的來源資料,或以此等來源為根據,但建銀國際不能亦不會就任何數據或數據的準確性、有效性、及時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及不承擔任何責任。鑒于本站中的任何信息僅作說明之用,閣下應注意:上述信息能夠反映出所述之日的條款,且以當前的假設條件和市場條件為基礎。在該假設條件和市場條件下,建銀國際認為可以發行或者出讓證券、期權或者其他金融工具。本站中包含的所有判斷和看法均系建銀國際在今日所做,以變動後的信息為準。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本網址上的數據,僅按當時情況而提供,其所包含或表達的一切數據或意見,如有任何變更,恕不預先通知。

建銀國際不會就本站的可連接性做出任何聲明或保證,亦不會聲明或者保證在傳送信息時不會遇到任何延遲、故障、錯誤或者遺漏,或者不會傳送任何病毒或者其他汙染性的或破壞性的內容,或者閣下的電腦系統不會發生任何損壞。閣下應自行負責采取足夠的保護措施以及資料和/或設備備份措施,並采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以掃描電腦病毒或者其他破壞性的內容。我方不會就可能與本站相關的任何第三方軟件的準確性、功能或者性能做出任何聲明或者保證。另外,無法保證在線向建銀國際發送的電子郵件的絕對安全性。用戶在線向建銀國際發送電子郵件,或者建銀國際應用戶要求在線向用戶發送電子郵件的,建銀國際對用戶可能遭受的任何損害概不負責。

責任限制

若因本網址出現任何失效或中斷情況,或任何其它人士的行為或疏忽,導致閣下不能聯通或使用網址或此等數據而蒙受任何直接、特殊、懲罰性、間接、相應或連帶的利潤損失、機遇錯失、損害。此等損失包括由任何第三者的行為或疏忽所導致,建銀國際一概不會承擔任何責任(侵權行為、契約或其他),即使建銀國際或任何成員事先獲悉有招致此等損失的可能。

私隱

在收集、維護和使用潛在的及現有的客戶的個人資料時,建銀國際將會時刻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除非另有規定,建銀國際不會收集能確認浏覽其網站的訪客的任何個人信息。

當閣下浏覽本網站時,建銀國際會記錄閣下的來訪情況。建銀國際可使用此信息用以統計建銀國際門戶網站的使用情況或出于促銷目的而使用該信息。

如果閣下是建銀國際的客戶且正在使用我們的在線服務,或者如果閣下是建銀國際網站的訪客且正在申請我們的在線服務,建銀國際可收集閣下的信息。未向建銀國際提供上述信息可能導致建銀國際無法進行閣下對其服務或産品的申請。此外,如果閣下通過網絡向建銀國際提供上述信息,閣下將承擔網站上列出的相關風險。

建銀國際持有的個人資料將保密保管,但就閣下同意提交的個人資料可用于以下用途:
1. 在建銀國際或與建銀國際相關的公司、代理人或服務提供者之間互相分用、反複查證及轉移該資料;
2. 關于或有關遵守任何法律、法規、法院指令、或任一監管機構的命令或指令有關的任何用途,包括向上述任何監管機構提供其要求的資料(就該要求的權限,建銀國際毋須事前就該等要求之合法性取得法津意見);
3. 關于或有關建銀國際的業務或往來事務或任何相關公司的業務或往來事務有關的任何其他用途。

建銀國際將保密地保管其持有的與客戶相關的資料,但建銀國際可出于前一段列出的用途,向建銀國際的關聯公司、建銀國際的代理人或服務提供者、監管機構、律師、審計師、信用咨詢機構或債務托收代理人,或對建銀國際負有保密義務且已承擔保密該信息的任一其它人提供該信息,不管他們是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境內還是境外。

建銀國際只許可授權的員工獲悉自閣下處收集的信息,以確保上述信息不會出于未授權目的而被使用或故意被修改或刪除。

建銀國際保證,保護閣下的個人資料,使其免受于未授權使用或故意使用、處理或刪除,將采取恰當的物理措施、電子措施和管理措施保護閣下的個人資料。

建銀國際將采取所有可行的措施,確保個人資料保存時間不會超過所需的時間。按照慣例,保留的最長時間為7年。

閣下有權要求獲悉或糾正建銀國際持有的關于閣下的信息。如果閣下希望獲取或糾正閣下的個人資料,請寫信至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賬戶處理組(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依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條款,建銀國際有權就要求使用的任何信息要求的處理收取合理費用。

本條款不限制客戶在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項下的權利。

使用網址連結

若浏覽者通過本網址的連結功能離開本網址,並浏覽並非由建銀國際提供的內容,有關風險由浏覽者自行承擔。若因該等網址所提供的服務、數據或其它內容有任何延誤、缺失或遺漏而引致的虧損或損失,不論是實際或是聲稱的虧損或損失,亦不論是相應性或因受罰引致的虧損或損失,建銀國際概不承擔任何責任。建銀國際對任何第三者傳送的任何電子內容,包括但不限于任何電子內容的準確性、主旨、質量或及時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或聲明,亦不承擔任何責任。

通過提供鏈接至相關的網站,建銀國際的任一成員不得被視為背書、建議、批準、保證、介紹任一第三方或其在網站上提供的服務/産品,或者與上述第三方和相關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或關聯。

聲明

在購買本網站上的産品或者獲取本網站上提供的服務時,將視依據閣下自己的判斷而不是依賴我們表達的任一觀點而作出聲明,聲明閣下已決定進行投資及交易(包括就産品的適合性作出決定),並聲明閣下完全理解其中涉及的所有風險,閣下能夠承擔並願意承擔這些風險。

版權

本網站的所有材料受版權和/或其它知識産權保護。未經建銀國際事先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出于商業使用或公共使用而修改、複制、傳播和散布本網站材料的任一部分。如果閣下由本網址下載任何數據或軟件,即表示閣下同意不會複制該等資料或軟件,或除去或隱藏該等數據所載的任何版權或其它通告或標題。

重要事項: 

閣下于浏覽本網站的任何內頁,即表示閣下同意上述的合約條款。繼續使用本網站並遵從上述條款及條件變更的更新信息,就表示閣下同意上述所做的變更。

若本條款的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異,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