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Business

Investment Business

直接投资业务

建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专注于建银国际的直接投资业务,通过自有资金对上市与非上市公司的股权、债权以及相关证券进行投资,力求在审慎的投资框架内获得风险和收益的平衡。

 

直接投资业务涉及成长型企业股权投资、PRE-IPO、PIPE投资、私募债、公募债及结构化融资等,具备投资途径多样等特点。经过多年的耕耘,已经构建了完整的行业体系,打造了优秀的投资品牌,同时也推动被投企业价值提升。

 

行业覆盖方面,建银国际直投业务近年来响应国策,大力布局高新科技领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等新兴行业,股权投资了一大批优秀的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同时关注于消费、传统医药、环保节能、地产等传统产业。

 

未来,建银国际直接投资业务将继续紧跟“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策应建行“住房租赁、普惠金融和金融科技”三大战略,并持续支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着力支持科技创新、消费升级、医疗服务等领域,不断发掘并加大在互联网信息技术、大消费、大健康、高端制造、金融科技等行业中优质企业的投资力度,孵化和培育一批具有鲜明技术特征、创新商业模式、高成长性和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企业。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