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介紹Business

Overseas Business

海外業務

依託中國建設銀行平台與資源,建銀國際積極穩健地進行全球化戰略佈局,經過持續不懈地開拓,已將業務覆蓋至世界主要金融中心,並在新加坡及倫敦設有全資子公司。建銀國際通過海外業務平台,致力於為海外的金融機構及高淨值客戶提供證券經紀服務,為中外企業和機構提供融資安排及大宗商品交易服務。

證券經紀服務


建銀國際(新加坡)有限公司定位是成為建銀國際投行業務覆蓋新加坡市場的主銷售渠道。以東南亞機構客戶為重點, 提供一、二級市場股、債交易,以及中國內地投資產品為主要服務方向。同時關注高淨值客戶及家族辦公室服務。新加坡團隊從業經驗豐富,對企業和資本市場理解深入,聯同建銀國際在香港的銷售和投研服務,為投資人提供全面服務。

大宗商品經紀業務


建銀國際環球市場(英國)有限公司(「建銀國際英國」)為建銀國際全資子公司,是首家具有中資銀行背景的倫敦金屬交易所一級會員公司。公司為全球客戶提供有色金屬期貨合約交易(包括圈內、電話和電子盤交易)的執行和清算服務。

 

公司核心團隊成員均為深耕大宗商品和金融行業數十年的專家,依託中國建設銀行及其他集團成員公司資源,為全球客戶帶來優質和專業的服務。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