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Business

Domestic Corporations & Business

内地公司和业务

建银国际(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公司”)是建银国际面向境内外资本市场开展业务的重要平台,主要从事资产管理、直接投资、财务顾问等业务。公司依托中国建设银行及建银国际强大的平台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积淀,已成为国内最重要的股权投资与私募基金管理机构之一,业务覆盖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及高端制造、生物医药及大健康、文教旅游及新消费等行业领域,成功投资及培育了一批行业领导品牌。

 

中国公司通过位于北京的业务总部以及上海、合肥和武汉等地的分支机构,深耕区域资源,紧密围绕集团战略发挥协同作用,为客户提供全面金融服务与智力支持。

资产管理业务


中国公司依靠建行集团雄厚的资源优势和广泛的业务网络,在京津冀和长三角等重点区域积极拓展与政府机构、大型央企、知名金融投资机构和上市公司合作机会,参与管理政府引导基金、产业并购基金、科技创投基金等私募投资基金,投资于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国家科技创新战略,积极关注跨境并购业务机会,发挥“走出去”和“引进来”的桥梁作用,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直接投资及融资


中国公司借助境内资本市场的快速发展形势,通过股权投资、债权投资、公募债券投资、结构化融资、产业并购融资等方式,为兼具创新特质和成长潜质的优质客户或行业龙头提供专业化投融资服务,帮助被投企业优化管理机制,提升运营效率,实现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扩张的协调发展。

财务顾问业务


中国公司专业化财务顾问团队充分利用母行综合性金融集团的多元化业务平台,匹配多渠道资金来源,结合资本市场各种金融工具,倾力打造企业融资综合解决方案;同时,为客户在研究资讯、交易机会、交易执行、并购整合等领域提供全方位的投资咨询顾问服务。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