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Business

Overseas Business

海外业务

依托中国建设银行平台与资源,建银国际积极稳健地进行全球化战略布局,经过持续不懈地开拓,已将业务覆盖至世界主要金融中心,并在新加坡及伦敦设有全资子公司。建银国际通过海外业务平台,致力于为海外的金融机构及高净值客户提供证券经纪服务,为中外企业和机构提供融资安排及大宗商品交易服务。

证券经纪服务


建银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定位是成为建银国际投行业务覆盖新加坡市场的主销售渠道。以东南亚机构客户为重点, 提供一、二级市场股、债交易,以及中国内地投资产品为主要服务方向。同时关注高净值客户及家族办公室服务。新加坡团队从业经验丰富,对企业和资本市场理解深入,联同建银国际在香港的销售和投研服务,为投资人提供全面服务。

大宗商品经纪业务


建银国际环球市场(英国)有限公司(“建银国际英国”)为建银国际全资子公司,是首家具有中资银行背景的伦敦金属交易所一级会员公司。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有色金属期货合约交易(包括圈内、电话和电子盘交易)的执行和清算服务。

 

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均为深耕大宗商品和金融行业数十年的专家,依托中国建设银行及其他集团成员公司资源,为全球客户带来优质和专业的服务。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