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建银国际成功保荐 “博耳电力”在港上市

发表时间:2010-10-20

博耳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博耳电力”,股份代号:1685.HK)今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建银国际作为独家保荐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帐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承担了博耳电力的上市发行工作。 博耳电力是中国高端配电设备市场中最大的本地配电系统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本次全球发售投资者反应热烈,其中公开发售部分超额认购超逾340倍。 建银国际凭借完备的投行产业链及国际销售网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多年来积极挖掘并扶持具成长潜力的优质企业迅速壮大,实现其业绩跨越式增长,助其发展成为行业领袖,并保荐其成功上市,其中不乏匹克体育、中国智慧交通、中国淀粉等多个行业龙头公司,博耳电力亦不失为其中之一。自07年合作以来,建银国际协助博耳电力精准定位,确立了其业界领先地位及本地优势,同时成功为其引进优质投资者利华资本管理及惠理基金,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和市场形象。 近年来,建银国际参与近百家公司在全球资本市场融资,企业融资金额超过7,500亿港币。根据全球投行业务评估机构Dealogic公布的统计资料显示,2009年建银国际共参与27宗全球股权集资交易,数量和规模居中资投行第一名。2010年建银国际继续发挥自身独特竞争优势,至十月末作为保荐人、主承销商、经办人等参与近20宗全球股权集资交易,并储备了多个项目计画于今年后续发行。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