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建银国际成功运作马来西亚企业赴英国上市

发表时间:2007-04-01

近日,以建银国际为财务顾问的马来西亚大型物业投资发展公司──Aseana Properties Limited在英国伦敦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首次集资约折合12亿8千万港币,成为英国首批以伦敦交易所上市规?第14章上市的物业发展投资公司。该项目是建银国际首次对非中国企业运作上市,也是建银国际首次运作英国伦敦交易所主板上市业务,标志建银国际海外业务实现新突破。 建银国际于06年7月获委任为 Aseana Properties Limited公司在英国伦敦交易所上市的财务顾问,为公司策划和提供上市结构方案,并在上市前期、审批及路演过程中提供专业建议等。 Aseana Properties Limited 为一家物业发展投资公司,主要投资在马来西亚和越南的房地产幵发项目。4月5日,Aseana Properties Limited公司于在伦敦交易所主板上市挂牌,上市时以每股US$1.00上市。在第一天收盘价为US$1.04,收盘总市值约折合20.5亿港元。 据悉,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建银国际(包括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下的四间业务子公司──建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建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建银国际証券有限公司与建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已初具规模,业务品种覆蓋包括企业上市(Pre-IPO、IPO与Post-IPO)、直接投资、资产管理、証券经纪、兼并收购、财务顾问等投行业务主要领域,客户结构分布亚洲、美国、欧洲和中东等多个区域,市场形象尤其是红筹品牌初步确立,开业三年连续盈利且持续大幅增长,2006年实现资本回报率146%。根据今年的发展计划,建银国际将与内地机构密切合作,进一步推进投资银行与商业银行、资本市场与货币市场、境内与境外的有效联动,为更多的企业和政府提供多元化、深层次的综合服务。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