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介紹Business

Domestic Corporations & Finance Services

內地公司和業務

建銀國際(深圳)有限公司(大灣區業務部)(「深圳公司(大灣區業務部)」)是建銀國際在粵港澳大灣區的重要業務平台,主要從事資產管理、直接投資、財務顧問等業務。深圳公司(大灣區業務部)背靠中國建設銀行集團(「建行集團」)以及建銀國際強大的平台和品牌,已成為立足粵港澳大灣區,面向全國的國際化機構,關注業務覆蓋生物醫藥、高端製造、信息技術、人工智能等高科創屬性賽道,已成功投資了多家獨角獸企業。

資產管理業務


深圳公司(大灣區業務部)運用專業優勢和創新能力,聚焦國家發展帶來的歷史機遇,以投資為紐帶,圍繞科技創新、產業鏈升級、產業併購等開展業務。通過股權投資、債權投資、公募債券投資、併購融資等方式對企業進行資金支持,以專業視角為企業匹配產業資源及其他金融服務,助力企業打造成長飛輪,推動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

直接投資業務


深圳公司通過旗下全資子公司作為基金管理人,並發起設立了建銀(深圳)投資基金等多家基金。深圳公司與境內多家金融機構、投資機構建立了業務合作關係,可通過私募基金等方式為境內公司在大型項目融資、企業併購融資、股權投資等方面安排相關服務。

財務顧問業務


深圳公司(大灣區業務部)提供的財務顧問業務藉助建行集團綜合金融業務平台,利用「一站式」綜合化金融服務優勢,為客戶提供專業、靈活、高效的綜合金融服務方案,包括項目推介、投資諮詢、資源對接等。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