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料COMPANY PROFILE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及旗下子公司(「建銀國際」)是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建設銀行」)之投行旗艦,旗下相關子公司業務圍繞Pre-IPO、IPO與Post-IPO三大環節形成涵蓋眾多產品的完整投行產業鏈,竭誠為全球優質企業提供包括保薦與承銷、財務顧問、企業收購兼并及重組、上市公司增發配售及再融資、直接投資、資產管理、證券經紀、市場研究、投資諮詢、大宗商品業務等全方位的投行服務。

 

在企業融資和資本市場服務方面,建銀國際以多種角色為數百家公司在全球資本市場融資,融資金額累計逾5萬億港幣;在直接投資業務方面,挖掘與培育了多家行業領先企業,在取得優秀投資回報的同時與客戶實現共贏;在資產管理業務方面,成立了多隻私募與公募投資基金;在證券與研究方面,擁有雄厚的研究實力,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研究諮詢服務,並通過先進的交易系統為投資者提供高效服務。

Global Allocation

全球化布局

不斷加快國際化發展,打造國際化平台,以內地為基礎,以香港為總部,在新加坡、倫敦等金融中心設立子公司,依託建行全球網絡,業務範圍覆蓋全球主要金融中心。

建銀國際(中國)有限公司
建銀國際財富管理(天津)有限公司
建銀國際(上海)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建銀國際(深圳)有限公司

Multifunctional Advantages

多功能優勢

業務功能豐富,涵蓋股票及債券發行、收購兼并、直接投資、資產管理、證券經紀、投資諮詢、大宗商品業務等完整的產業鏈。

 

根據建設銀行統一部署,建銀國際投資多個平台,涉及租賃、工程造價諮詢、票據交易、金融科技等多個金融板塊。
① 建信資本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② 建信保險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③ 建信租賃(國際)特定活動公司
④ 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Professional Advantages

專業化優勢

在全球擁有持牌機構家(其中香港家)。

專業化團隊具有豐富從業經驗,IPO、發債、併購核心投行業務指標連續多年同業領先,研究能力受到權威認可。

Innovative Advantages

創新性優勢

產品創新能力強,與全球主要交易所開展合作,創新優化人民幣投資產品,致力打造人民幣投資產品全球交易平台。

 

打造全球創新投資中心,實現對全球創新型企業網絡全覆蓋。組建專業團隊,跟蹤矽谷、以色列、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廣東、深圳、浙江、蘇州、天津、湖北等境內外最具創新力區域。與境內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平台機構密切合作,聯手打造全球科研、產業和資本合作平台。實現對創新型企業資本覆蓋,近年來投資了多家估值100億美元以上的獨角獸企業,以及數十家具有發展潛力和顛覆性的創新型企業。

Synergy Advantages

協同優勢

依託建行1萬多個分支機構、境外覆蓋31個國家和地區的網絡資源; 900多萬公司客戶和7億多個人客戶的客戶資源, 以及豐富的產品資源,發揮協同優勢, 為客戶合規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

Brand Advantages

品牌優勢

建銀國際的品牌和影響力受到廣泛認可,近年來榮膺境內外知名機構頒發的數百個獎項,包括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