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Business

Domestic Corporations & Finance Services

内地公司和业务

建银国际(深圳)有限公司(大湾区业务部)(“深圳公司(大湾区业务部)”)是建银国际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业务平台,主要从事资产管理、直接投资、财务顾问等业务。深圳公司(大湾区业务部)背靠中国建设银行集团(“建行集团”)以及建银国际强大的平台和品牌,已成为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全国的国际化机构,关注业务覆盖生物医药、高端制造、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高科创属性赛道,已成功投资了多家独角兽企业。

资产管理业务


深圳公司(大湾区业务部)运用专业优势和创新能力,聚焦国家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以投资为纽带,围绕科技创新、产业链升级、产业并购等开展业务。通过股权投资、债权投资、公募债券投资、并购融资等方式对企业进行资金支持,以专业视角为企业匹配产业资源及其他金融服务,助力企业打造成长飞轮,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直接投资业务


深圳公司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并发起设立了建银(深圳)投资基金等多家基金。深圳公司与境内多家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可通过私募基金等方式为境内公司在大型项目融资、企业并购融资、股权投资等方面安排相关服务。

财务顾问业务


深圳公司(大湾区业务部)提供的财务顾问业务借助建行集团综合金融业务平台,利用“一站式”综合化金融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灵活、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包括项目推介、投资咨询、资源对接等。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