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主持首家西藏企業在港上市

發佈時間:2011-07-10

近日,中國高端瓶裝礦泉水市場的領導品牌礦泉水生產商西藏5100水資源控股有限公司(“5100”,股票代碼:1115.HK)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建銀國際作為聯席保薦人、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和聯席牽頭經辦人承擔了本次上市發行工作。

5100是西藏地區在港上市的第一家公司,也是境內第一家上市的高端礦泉水企業。作為中國高端礦泉水最具發展活力的民族品牌之一,5100以環境保護優化經濟增長,有力地拉動西藏綠色飲品產業的發展。基於對稀缺資源和環保理念的洞察,建銀國際與5100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並向其提供了從戰略投資者到上市保薦、承銷等一條龍的金融服務,協助企業成功進入國際資本市場。此外,通過與建設銀行西藏分行的緊密聯動,建銀國際為企業搭建了完整的投資銀行和商業銀行全方位一體化的服務平臺,在為公司創造多方面效益的同時,也為企業提供了更加個性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務。

近年來,建銀國際憑藉建設銀行集團優勢、完備的投行業務產業鏈構建了全方位的投行服務平臺,取得了優秀的業績。其中,2010年建銀國際參與了近20家公司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項目,以保薦人、牽頭經辦人身份參與的項目數量居中資投行首位,在香港同業中名列前茅。2011年上半年完成首家來港上市的日企SBI(思佰益)、5100等4個IPO項目,數量在中資投行中排名並列第一,為繼續鞏固全年市場份額奠定了基礎。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