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力拓海外市場 承銷首家日企香港上市項目

發佈時間:2011-04-14

日本領先的網路金融機構思佰益控股集團(“思佰益”,股票代碼:6488.HK)於4月14日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思佰益是第一家在香港掛牌上市的日本企業,也是全球繼巴西淡水河谷後第二家赴香港發行預托證券(HDR)的企業。建銀國際作為聯席賬簿管理人和聯席牽頭經辦人承擔了本次上市發行工作,為拓展建銀國際海外投行業務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近年來,建銀國際立足香港,依託內地,拓展海外,憑藉建設銀行集團優勢、完備的投行業務產業鏈構建了全方位的投行服務平臺,取得了優秀的業績。其中,2010年建銀國際參與了近20家公司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項目,以保薦人、牽頭經辦人身份參與的項目數量居中資投行首位,在香港同業中名列前茅。建銀國際在充分發揮其投行業務優勢、繼續鞏固市場口碑與內地優質客戶基礎的同時,穩健進取地推進全球化佈局,曾先後參與桑坦德銀行、美國銀行及BlackRock等公司的全球發行或配售項目。此次成功承銷思佰益上市項目為建銀國際海外業務發展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也為建銀國際進一步實施全球化戰略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