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建银国际荣获《财资》杂志3A国家奖
“香港本地最佳投资银行” 大奖

发表时间:2017-12-05

《财资》杂志(The Asset )日前公布 “The Asset Triple A Country Awards 2017” 评选结果,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银国际”)第九次获得“香港本地最佳投资银行”(唯一)(Best Corporate and Institutional Bank – Domestic)大奖。

此外,建银国际还获评“最佳股票行”(Best Equity Adviser)以及在最佳交易奖(Best Deals)类别中斩获最佳投资级债券(Best Investment Grade Bond)、最佳银行资本(Best Bank Capital)、最佳绿色债券(Best Green Bond)及最佳IPO(Best IPO)四个奖项。

建银国际经过多年发展,形成围绕Pre-IPO、IPO与Post-IPO三大环节形成涵盖众多产品的完整投行产业链,业务范围覆盖全球主要金融中心。主要投行业务指标位列香港同业前列,近三年累计参与完成IPO项目数量位列中资银行系投行首位;2017年前三个季度,建银国际完成IPO项目数量位列全球所有在港投行第一。在并购业务领域,建银国际完成的中港地区并购项目数量连续五年位列中资银行系投行第一,参与了一系列重大并购交易,受到市场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财资》杂志是亚洲地区著名的英文金融月刊,3A国家奖是其年度最重要的评选活动,在亚太地区以及国际金融市场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建银国际在本次评选中再度折桂,显示出业界对其投行产业链的高度认可,也充分体现出建银国际投行服务的专业性和品牌优势。
 
22.jpg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