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建银国际大力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19

2017年3月19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举行了第11届慈善跑活动,作为本港最大的慈善跑活动,本次活动获超过14,000选手报名参加,为UNICEF全球性活动筹集逾港币1,100万元善款。建银国际共有80余位同事及家人参加了多个组别的赛事。虽适逢有雨,参加的同事们仍热情不减,越赛越勇,努力克服了天气造成的不便,充分发挥拼搏精神,展现了良好的意志品质。

P1_0568.jpg
建银国际董事长兼总裁胡章宏与香港特别行政区前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主席陈晴女士、联合国儿童基金地区(东亚及太平洋)大使杨千嬅女士等出席颁奖典礼

赛后,建银国际董事长兼总裁胡章宏、副行政总裁魏巍、助理行政总裁任倩几位管理层共同参加了颁奖典礼。胡章宏董事长兼总裁代表建银国际上台接受了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荣誉顾问、香港特别行政区前政务司司长唐英年颁发纪念奖章,并为本次赛事中获得半马拉松男子组冠亚季军的选手颁奖。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主席陈晴女士、香港特别行政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医生、联合国儿童基金地区(东亚及太平洋)大使杨千嬅女士等。

P2_0200.jpg
跑手们全力奔跑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是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主办的、全港参与人数最多的慈善马拉松比赛。自2006年起该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有近10万人参与该赛事。该慈善项目,旨在改善儿童福祉,为中国和全球有需要的儿童及其家提供医疗支援与保健的慈善活动,推广健康生活及运动理念。

P1_0477.jpg

P1_0200.jpg
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P1_0467.jpg
建银国际跑手参加本次慈善跑企业接力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