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建银国际三度荣获《财资》杂志3A国家奖

发表时间:2011-11-20

据《财资》杂志(The Asset )日前公布的评选结果,在“The Asset Triple A Country Awards 2011”中,建银国际蝉联香港本地最佳投资银行(唯一)大奖。

近年来,建银国际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在拓展传统投行业务发展的同时,大力推进业务转型和创新,在投行平台、财务业绩、业务拓展、基金创投与品牌形象等方面实现了稳健的发展。建银国际作为保荐人、承销商或财务顾问等角色已协助上百家公司在全球资本市场的融资累计过11,000亿港币。2010年作为主承销商参与的IPO项目数量位居市场第二,中资投行第一。今年以来,建银国际继续巩固和发展业务优势,先后参与思佰益项目(第一家来港发行预托证券的日资企业),及中信证券项目(今年目前最大型的IPO之一)等多个项目,截至今年11月,以账簿管理人的角色完成项目数量列中资投行第一位,受到市场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建银国际积极创新,不断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在人民币相关业务和并购业务方面都取得跨越式发展。建银国际于今年年初在香港成功推出旗下第一只人民币债券(开放式)基金,为伞形基金建银国际人民币基金系列首只子基金;作为联席承销商,至今为客户发行多支人民币债券;并购业务方面,作为财务顾问,今年已累计完成14个中国并购项目,包括香港上市公司收购及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跨境并购,已完成项目数量位居市场第三。

《财资》杂志是亚洲地区著名的英文金融月刊,3A国家奖是其年度最重要的评选活动,在亚太地区以及国际金融市场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建银国际在本次评选中再度折桂,显示出业界对其投行产业链的高度认可,也充分体现出建银国际投行服务的专业性和品牌优势。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