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建银国际主持首家西藏企业在港上市

发表时间:2011-07-10

近日,中国高端瓶装矿泉水市场的领导品牌矿泉水生产商西藏5100水资源控股有限公司(“5100”,股票代码:1115.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建银国际作为联席保荐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承担了本次上市发行工作。

5100是西藏地区在港上市的第一家公司,也是境内第一家上市的高端矿泉水企业。作为中国高端矿泉水最具发展活力的民族品牌之一,5100以环境保护优化经济增长,有力地拉动西藏绿色饮品产业的发展。基于对稀缺资源和环保理念的洞察,建银国际与5100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向其提供了从战略投资者到上市保荐、承销等一条龙的金融服务,协助企业成功进入国际资本市场。此外,通过与建设银行西藏分行的紧密联动,建银国际为企业搭建了完整的投资银行和商业银行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平台,在为公司创造多方面效益的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更加个性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建银国际凭借建设银行集团优势、完备的投行业务产业链构建了全方位的投行服务平台,取得了优秀的业绩。其中,2010年建银国际参与了近20家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项目,以保荐人、牵头经办人身份参与的项目数量居中资投行首位,在香港同业中名列前茅。2011年上半年完成首家来港上市的日企SBI(思佰益)、5100等4个IPO项目,数量在中资投行中排名并列第一,为继续巩固全年市场份额奠定了基础。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