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建银国际力拓海外市场 承销首家日企香港上市项目

发表时间:2011-04-14

日本领先的网路金融机构思佰益控股集团(“思佰益”,股票代码:6488.HK)于4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思佰益是第一家在香港挂牌上市的日本企业,也是全球继巴西淡水河谷后第二家赴香港发行预托证券(HDR)的企业。建银国际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承担了本次上市发行工作,为拓展建银国际海外投行业务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近年来,建银国际立足香港,依托内地,拓展海外,凭借建设银行集团优势、完备的投行业务产业链构建了全方位的投行服务平台,取得了优秀的业绩。其中,2010年建银国际参与了近20家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项目,以保荐人、牵头经办人身份参与的项目数量居中资投行首位,在香港同业中名列前茅。建银国际在充分发挥其投行业务优势、继续巩固市场口碑与内地优质客户基础的同时,稳健进取地推进全球化布局,曾先后参与桑坦德银行、美国银行及BlackRock等公司的全球发行或配售项目。此次成功承销思佰益上市项目为建银国际海外业务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为建银国际进一步实施全球化战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