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建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推「建银国际―人民币收益基金」

发表时间:2011-02-25

建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推出旗下首只人民币债券基金:「建银国际 -人民币收益基金」(“基金”),并于2月25日起,在市场首次公开发售,为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建银国际”)开拓人民币产品市场迈出重要一步。 基金以个人及机构投资者为发售对象,投资范围主要以人民币为面值,并于中国大陆境外发行或分销的多元化债务工具投资组合。基金将通过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建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东亚银行有限公司、富邦银行 (香港) 有限公司及新鸿基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分销。 建银国际总裁胡章宏博士说:「随着中国金融市场逐步开放,我们预期会看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参与人民币投资市场。建银国际会积极因应市场需要,适时设计推出合适的产品。」 建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卢泽邦表示:「人民币投资产品是建银国际未来的主要产品之一,因此我们部署设立伞型基金 「建银国际人民币基金系列」,是次推出的「建银国际 -人民币收益基金」属首只子基金。在政策及条例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希望「建银国际 -人民币基金系列」下的基金日后可通过相关渠道参与境内投资市场,并投资于不同类别的产品。」 建银国际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设银行”)的全资投行旗舰,依托建设银行在中国内地近14,000家分支机构,以及遍布全球主要经济金融中心的金融平台与资源,通过与建设银行的紧密联动,为建银国际的各项产品和业务提供有利的支援。凭借建银国际对中国国情的熟悉,清晰的中国政策解读能力、及建设银行的网路支援,有利于建银国际及时把握投资机遇。 基金详情 基金名称 :建银国际 -人民币收益基金 基金经理 :建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货币 :人民币(以人民币计价及结算) 最低投资额 :人民币10,000元 最低持有量 :累计最少价值人民币10,000元的单位数量 最低赎回额 :人民币10,000元 首次认购期 :2011年2月25日 – 2011年3月25日 首次认购费 :不高于5% 基金管理年费:0.7% 派息政策 :每半年派息一次 (根据基金经理酌情)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