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Company News

建银国际荣膺“经济观察报社”2009年度中国最佳投资银行

发表时间:2010-10-29

在刚刚揭晓的“经济观察报社”第三届“中国最佳银行评选”中,建银国际荣获“2009年度中国最佳投资银行(国际投资银行类)”(唯一)奖项。这是继获得“2008年度中国最佳投资银行”(海外唯一)奖项后,建银国际再度获得该奖项。 “中国最佳银行评选”是由内地知名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经济观察报》举办的面向银行界及投资银行界的评选活动,评选范围是在中国运营的所有中﹑外资银行及投资银行。历届的评选已在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建银国际蝉联该奖项,不仅显示了专业人士对建银国际近年在业绩方面高速发展的认可,更是各界对建银国际这一日益崛起投行品牌的充分肯定。 建银国际作为诞生于香港的一家知名投行,近年来立足香港,依托总行,面向内地,拓展海外,凭借对市场的深入理解,稳健进取,积极创新,在投行的各个业务领域形成核心竞争力,已成为广受市场和业界赞誉的一流投行。在资产管理和产业基金领域,旗下的多个私募与公募基金业绩在亚太区位居前列,内地首家医疗健康基金、环保基金、航空基金等相继建立,数量和规模均领先同业;在直接投资业务方面,挖掘与培育了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实现与客户的共赢。据了解,建银国际近几年来以投资者、保荐人、全球协调人账簿管理人、承销商、财务顾问等身份参与上百家公司在全球资本市场融资,融资金额超过7,500亿港币,上述公司市值合计近74,000亿港币,其中于香港上市的公司占香港股票市场目前总市值超过30%。据全球投行业务评估机构Dealogic公布的资料,2009年建银国际参与全球股权集资交易数量和规模均位居中资投行第一名。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