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Business

Asset Management Business

资产管理业务

Class

A

2024-03

25

基金单位价格净值:

HK$ N/A

Class

B

2024-03

25

基金单位价格净值:

HK$ 121.81

声明


本网页仅供香港居民参考之用。非香港居民在使用此网页前,须注意及遵守所属司法管辖区之所有适用法律及规例。本网页提供有关建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建银国际资产管理”)之投资产品数据,惟该等数据并不构成要约或招揽任何人士作出投资或有关买卖。
本网页内所提供之数据内容乃基于相信来自可靠消息来源。然而,建银国际资产管理并不保证、担保或代表网页内所提供之数据或建议的准确性、有效性或完整性,不论是明示或隐含的。建银国际资产管理或其联营公司、或建银国际资产管理或其联营公司之任何董事或雇员并不对任何人士因倚赖任何此网页所提供之数据或建议所 引起之损失而负上责任(不论是民事侵权行为责任或合约责任或其它方面);亦不因任何所提供之数据或建议的不确或遗漏而负上责任(包括但并不限于由其它第三者数据造成之不确或遗漏)。该等数据或建议可随时更改,而无须事前另行通知。
投资涉及风险,投资者应仔细参阅有关之销售文件内有关的风险因素,并不应只依赖本网页的内容作任何投资决定。基金的过去表现,并不一定反映或保证其将来的表现,而基金投资价格可升可跌,因此有可能令您损失部分或全部投资本金。

总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3号中国建设银行大厦12楼
电话:852-3911 8000  传真:852-2530 1496
版权 ©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使用条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