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報告RESEARCH REPORT

使用條款:


 

建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爲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本文內容之信息相信從可靠之來源所得,但建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其關聯公司及/或附屬公司(統稱建銀國際證券)對本文信息的完整性或準確性或適切性均不就任何形式的任何用途或任何人士作出保證。當中的意見及預測爲我們于本報告日的判斷,幷可更改,而無需事前通知。投資涉及風險,過去的表現幷不反映未來的業績。本報告的信息幷非旨在向任何有意投資者提供專業意見,因此不應因而作爲依據。本報告僅作參考資訊用途,不應視爲購買或銷售任何産品、投資、證券、交易策略或任何類別的金融工具的要約或招攬。建銀國際證券及其雇員對使用本報告或其內容或任何與此相關産生的任何其它情况所引發的任何損失概不負上任何形式的責任。本報告所提及的證券、金融工具或策略幷不一定適合所有投資者。本報告作出的意見及建議幷沒有考慮有意投資者的情况、目標或需要,亦非擬向有意投資者作出特定證券、金融工具及策略的建議。本報告的收件人應自行對本報告所提及的公司之業務、財務狀况及前景作出獨立的調查。讀者應審慎注意實際業績可能與本報告所作的任何前瞻性聲明存在重大分歧。儘管建銀國際證券采取合理的謹慎措施確保本報告內容提及的事實屬正確、而前瞻性聲明、意見及預期均建基于公正合理的假設上,建銀國際證券不能對該等事實及假設作獨立的復核,且建銀國際證券概不對其準確性、完整性及正確性負責,亦不作任何陳述或保證(不論明示或默示)。收件人須對報告所載之信息的相關性、準確性及足够性作其各自的判斷,幷在認爲有需要或適當時就此作出獨立調查。本研究報告的全部或任何部分均嚴禁以任何方式再分發予任何人士,尤其(但不限于)本報告及其任何副本均不可被帶往或傳送至日本、加拿大或美國,或直接或間接分發至美國或任何美國人士(根據1933年美國證券法S規則的解釋)或中國境內的公衆人士(但不包括香港、澳門及臺灣人士)。
收件人應注意建銀國際證券可能會與本報告所提及的股票發行人進行業務往來或不時自行及/或代表其客戶持有該等股票的權益。因此,投資者應注意建銀國際證券可能存在影響本報告客觀性的利益衝突,而建銀國際證券將不會因此而負上任何責任。 以上聲明以英文版本爲准。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