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關於假冒建銀國際網址及流動應用程式的提示

發佈時間:2019-09-26

關於假冒建銀國際網址及流動應用程式的提示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合稱建銀國際)就近期出現的假冒建銀國際網址及流動應用程式事宜,向所有利益相關人士、客戶及公眾提示如下:

 

    近來我們留意到某一惡意冒用建銀國際標識、名稱和名義的網址,該網址試圖引導和誘使使用者通過流動應用程式認購某些投資產品。

 

    上述網址的截圖如下:

fake_mobile_app.png

 

    我們在此提示公眾,建銀國際與上述流動應用程式及網址無任何聯繫,亦未授權其使用建銀國際標識、名稱及名義。對於未經授權使用建銀國際標識、名稱及名義的任何主體及任何行為,建銀國際保留一切合法追責及救濟的權利。同時,我們已將有關情況報知相關監管機構及警方。

    建銀國際目前並未通過任何流動應用程式及/或網址銷售任何投資產品。

 

    我們進一步提示,建銀國際唯一官方流動應用程式下載網址為http://www.ccbintl.com.hk/,其他任何流動應用程式和網址可能系屬假冒及未經建銀國際授權。

 

    如擔心已向或已由上述假冒流動應用程式及網址洩露了您的個人隱私資訊,請儘快向警方報案。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2019910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