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聲明

發佈時間:2019-08-14

關於針對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及員工的一些不實張貼物及傳言,建銀國際嚴正聲明如下:


建銀國際作為中國建設銀行旗下的全資子公司,根植香港,我們堅定不移地堅持「一國兩制」的原則立場,支持中央政府和全國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統一,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支持特區政府和警隊維護法制、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共同守護我們的家園。


近日,我們注意到某些公共場所張貼了印有建銀國際標識、建銀國際總裁豐習來先生照片及不實言論的張貼物,並經由微博、微信等在互聯網上傳播。該等張貼物,惡意歪曲建銀國際及豐習來先生的真實立場,對建銀國際及豐習來先生的聲譽造成了嚴重和惡劣的影響。我們已委託律師事務所就此事件通過法律手段維護建銀國際及員工的合法權益。同時,我們保留進行法律追究的一切權利。


未來,建銀國際將一如既往地竭誠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繼續與香港社會各界齊心協力,守護香港、服務香港,共同建設美好家園!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4日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