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強烈譴責香港機場嚴重暴力行徑

發佈時間:2019-08-14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對暴徒於8月13日在香港國際機場針對兩名內地居民實施圍毆、非法禁錮等嚴重暴力行徑,表示極大憤慨和強烈譴責,並支持香港警方依法拘捕涉事暴徒。


8月13日晚、14日凌晨,在香港國際機場發生的暴力事件,示威者撕下了所謂「和理非」的偽善面具,惡意癱瘓機場運作,阻撓旅客出行,辱罵、攻擊不同國籍、不同性別的旅客,罔顧他人生命、財產安全。這些行為嚴重侵害了他人權利,嚴重破壞了社會秩序,嚴重影響了香港的國際聲譽!更令人髮指的是,在機場非法集會的部分激進暴力分子採取圍堵、搜身、禁錮、毆打等多種野蠻手法對待現場的《環球時報》記者和持因私往來港澳通行證到香港機場送人的深圳居民,並襲擊到場協助護送傷者的警員。暴徒們目無法紀、泯滅人性的瘋狂行徑,是對道德、良知和人性的挑戰,是對全世界人民熱愛和平、熱愛自由精神的公然踐踏和侮辱,這些暴力行徑已完全超出文明社會的底線。


我們向在事件中受阻和受傷的旅客表示深切慰問,對身陷危境仍勇敢喊出「我支持香港警察」的記者表達崇高敬意。建銀國際堅決支持香港警隊和司法機構果斷執法、嚴正司法,儘快將違法犯罪分子繩之以法。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4日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