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榮獲《財資》雜誌3A國家獎
“香港本地最佳投資銀行” 大獎

發佈時間:2017-12-05

《財資》雜誌(The Asset )日前公布 “The Asset Triple A Country Awards 2017” 評選結果,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建銀國際”)第九次獲得“香港本地最佳投資銀行”(唯一)(Best Corporate and Institutional Bank – Domestic)大獎。

此外,建銀國際還獲評“最佳股票行”(Best Equity Adviser)以及在最佳交易獎(Best Deals)類別中斬獲最佳投資級債券(Best Investment Grade Bond)、最佳銀行資本(Best Bank Capital)、最佳綠色債券(Best Green Bond)及最佳IPO(Best IPO)四個獎項。

建銀國際經過多年發展,形成圍繞Pre-IPO、IPO與Post-IPO三大環節形成涵蓋眾多產品的完整投行產業鏈,業務範圍覆蓋全球主要金融中心。主要投行業務指標位列香港同業前列,近三年累計參与完成IPO項目數量位列中資銀行系投行首位;2017年前三個季度,建銀國際完成IPO項目數量位列全球所有在港投行第一。在併購業務領域,建銀國際完成的中港地區併購項目數量連續五年位列中資銀行系投行第一,參与了一系列重大併購交易,受到市場和業界的廣泛認可和讚譽。

《財資》雜誌是亞洲地區著名的英文金融月刊,3A國家獎是其年度最重要的評選活動,在亞太地區以及國際金融市場有較高的知名度和權威性。建銀國際在本次評選中再度折桂,显示出業界對其投行產業鏈的高度認可,也充分體現出建銀國際投行服務的專業性和品牌優勢。
 
22.jpg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