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大力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活動

發佈時間:2017-03-19

2017年3月19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舉行了第11屆慈善跑活動,作為本港最大的慈善跑活動,本次活動獲超過14,000选手報名參加,為UNICEF全球性活動籌集逾港幣1,100萬元善款。建銀國際共有80餘位同事及家人參加了多個組別的賽事。雖適逢有雨,參加的同事們仍熱情不減,越賽越勇,努力克服了天氣造成的不便,充分發揮拼搏精神,展現了良好的意志品質。

P1_0568.jpg
建銀國際董事長兼總裁胡章宏與香港特別行政區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主席陳晴女士、聯合國兒童基金地區(東亞及太平洋)大使楊千嬅女士等出席頒獎典禮

賽后,建銀國際董事長兼總裁胡章宏、副行政總裁魏巍、助理行政總裁任倩幾位管理層共同參加了頒獎典禮。胡章宏董事長兼總裁代表建銀國際上台接受了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榮譽顧問、香港特別行政區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頒發紀念獎章,併為本次賽事中獲得半馬拉松男子組冠亞季軍的选手頒獎。參加本次活動的嘉賓還有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主席陳晴女士、香港特別行政區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聯合國兒童基金地區(東亞及太平洋)大使楊千嬅女士等。

P2_0200.jpg
跑手們全力奔跑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是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主辦的、全港參与人數最多的慈善馬拉松比賽。自2006年起該活動已連續舉辦十一屆,有近10萬人參與該賽事。該慈善項目,旨在改善兒童福祉,為中國和全球有需要的兒童及其家提供醫療支援與保健的慈善活動,推廣健康生活及運動理念。

P1_0477.jpg

P1_0200.jpg
為參賽选手加油助威

P1_0467.jpg
建銀國際跑手參加本次慈善跑企業接力賽並取得優異成績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