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全力支持小母牛“Moo Moo小夥伴”新計劃

發佈時間:2015-08-28

2015年8月26日,小母牛香港 “Moo Moo小夥伴”全新計劃啟動禮在中環建設大廈舉行。作為該慈善計劃的全力支持機構,建銀國際董事長兼總裁胡章宏受邀擔任主禮嘉賓。此外,小母牛香港主席梁錦松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共同見證啟動禮。

IMG_0945_2.jpg

小母牛香港全新“Moo Moo小夥伴”計劃,通過募集3至14歲的香港孩子加入會員,參与系列體現小母牛精神的親子活動,加深小朋友對貧窮的認識,培養同理心、樂於分享和關懷的情操。建銀國際多名親子員工积極加入該計劃,並參与啟動儀式遊戲環節,通過現場互動,體會小母牛的慈善精神。小母牛香港主席梁錦松先生為建銀國際的全力支持頒發獎勵狀。

IMG_0912_3.jpg

建銀國際董事長兼總裁胡章宏博士表示,在經濟高速發展的今天,仍然有很多人生活在貧困線下。建銀國際作為取得良好市場業績的中資投行,始終不忘积極履行社會責任,十分樂意幫助貧困地區,支持小母牛在內地的扶貧工作,支持其培育孩子助人的精神,幫助有需要的人。

小母牛香港主席梁錦松先生表示,小母牛香港除了支持國內小母牛項目,協助农民自力更生外,更积極培育香港新一代。“Moo Moo小夥伴”計劃正是為了讓香港孩子認識和關心與我們互相依存的社群,放眼世界,從體驗中學習承擔。

香港特別行政區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指出,小母牛一直致力於內地推展扶貧工作,得到社會認同。“小母牛Moo Moo小夥伴”計劃真正讓小朋友身體力行,實踐分享與關懷。

小母牛香港是非牟利組織“國際小母牛”夥伴機構,於2000 年在香港註冊為慈善團體,致力支持國際小母牛的中國項目,讓更多貧農自力更生,併為香港新一代提供渠道,從內地開始,關愛世界。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