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三度榮獲《財資》雜誌3A國家獎

發佈時間:2011-11-20

據《財資》雜誌(The Asset )日前公佈的評選結果,在“The Asset Triple A Country Awards 2011”中,建銀國際蟬聯香港本地最佳投資銀行(唯一)大獎。

近年來,建銀國際積極應對市場變化,在拓展傳統投行業務發展的同時,大力推進業務轉型和創新,在投行平臺、財務業績、業務拓展、基金創投與品牌形象等方面實現了穩健的發展。建銀國際作為保薦人、承銷商或財務顧問等角色已協助上百家公司在全球資本市場的融資累計過11,000億港幣。2010年作為主承銷商參與的IPO項目數量位居市場第二,中資投行第一。今年以來,建銀國際繼續鞏固和發展業務優勢,先後參與思佰益項目(第一家來港發行預托證券的日資企業),及中信證券項目(今年目前最大型的IPO之一)等多個項目,截至今年11月,以賬簿管理人的角色完成項目數量列中資投行第一位,受到市場和業界的廣泛認可和讚譽。

建銀國際積極創新,不斷拓展新的業務增長點,在人民幣相關業務和並購業務方面都取得跨越式發展。建銀國際於今年年初在香港成功推出旗下第一隻人民幣債券(開放式)基金,為傘形基金建銀國際人民幣基金系列首只子基金;作為聯席承銷商,至今為客戶發行多支人民幣債券;並購業務方面,作為財務顧問,今年已累計完成14個中國並購項目,包括香港上市公司收購及中國企業走出去的跨境並購,已完成項目數量位居市場第三。

《財資》雜誌是亞洲地區著名的英文金融月刊,3A國家獎是其年度最重要的評選活動,在亞太地區以及國際金融市場有較高的知名度和權威性。建銀國際在本次評選中再度折桂,顯示出業界對其投行產業鏈的高度認可,也充分體現出建銀國際投行服務的專業性和品牌優勢。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