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首推「建銀國際―人民幣收益基金」

發佈時間:2011-02-25

建銀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宣佈推出旗下首隻人民幣债券基金:「建銀國際 -人民幣收益基金」(“基金”),並於2月25日起,在市場首次公開發售,爲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建銀國際”)開拓人民幣産品市場邁出重要一步。 基金以個人及機構投資者爲發售對象,投資範圍主要以人民幣為面值,並於中國大陸境外發行或分銷的多元化債務工具投資組合。基金將通過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建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東亞銀行有限公司、富邦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及新鴻基投資服務有限公司共同參與分銷。 建銀國際總裁胡章宏博士說:「隨著中國金融市場逐步開放,我們預期會看到越來越多的投資者參與人民幣投資市場。建銀國際會積極因應市場需要,適時設計推出合適的產品。」 建銀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總經理盧澤邦表示:「人民幣投資產品是建銀國際未來的主要產品之一,因此我們部署設立傘型基金 「建銀國際人民幣基金系列」,是次推出的「建銀國際 -人民幣收益基金」屬首隻子基金。在政策及條例允許的情況下,我們希望「建銀國際 -人民幣基金系列」下的基金日後可通過相關渠道參與境內投資市場,並投資於不同類別的產品。」 建銀國際爲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建設銀行”)的全資投行旗艦,依托建設銀行在中國內地近14,000家分支機構,以及遍佈全球主要經濟金融中心的金融平臺與資源,通過與建設銀行的緊密聯動,爲建銀國際的各項産品和業務提供有利的支援。憑藉建銀國際對中國國情的熟悉,清晰的中國政策解讀能力、及建設銀行的網路支援,有利於建銀國際及時把握投資機遇。 基金詳情 基金名稱 :建銀國際 -人民幣收益基金 基金經理 :建銀國際資産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貨幣 :人民幣(以人民幣計價及結算) 最低投資額 :人民幣10,000元 最低持有量 :累計最少價值人民幣10,000元的單位數量 最低贖回額 :人民幣10,000元 首次認購期 :2011年2月25日 – 2011年3月25日 首次認購費 :不高於5% 基金管理年費:0.7% 派息政策 :每半年派息一次 (根據基金經理酌情)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