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再度榮獲《財資》雜誌3A國家獎

發佈時間:2010-12-07

在剛剛揭曉的《財資》雜誌(The Asset )2010年度3A國家獎中,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建銀國際”)榮獲“香港最佳本地投資銀行”(唯一)大獎。這是繼08年以來,建銀國際再度成為“香港最佳本地投資銀行”(09年該獎項空缺),也是建銀國際在近期接連榮獲《經濟觀察報》頒發的“最佳海外投資銀行”及《亞洲貨幣》(Asiamoney)授予的“香港最佳本地經紀行”等多項大獎之後獲得的又一殊榮。 《財資》雜誌是亞洲地區著名的英文金融月刊,3A國家獎是其年度最重要的評選活動。該獎項評選歷時3個月,由擁有30多年業內評估經驗的專業評審團隊,以包括定量、定性因素在內的“財資打分係數(TASO)”為基礎,按公司過去一年的表現嚴格審核挑選。建銀國際在本次評選中再度折桂,顯示出業界對其投行產業鏈的高度認可,也充分體現出建銀國際投行服務的專業性和品牌優勢。 據瞭解,近年來,建銀國際參與了上百家公司在全球資本市場的融資,金額累計超過9,000億港幣。據全球權威投行業務評估機構Dealogic公佈的資料,2009年建銀國際參與全球股權集資交易數量和規模位居中資投行第一名。2010年建銀國際繼續大力拓展各項業務,截至目前累計參與近20家公司在香港聯交所主板的上市專案,其中以牽頭經辦人身份協助熔盛重工、瑞年國際、中國智慧交通、齊合天地、博耳電力、大明國際等13家公司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項目數量位居同業前茅。同時,建銀國際充分發揮產業鏈優勢,以上市前投資者及策略性投資者身份投資的雷士照明、創生控股、明陽風電、科倫藥業、北京嘉寓等12個專案今年分別成功在香港、美國、內地上市,受到市場和業界的廣泛認可和讚譽。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