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榮膺“經濟觀察報社”2009年度中國最佳投資銀行

發佈時間:2010-10-29

在剛剛揭曉的“經濟觀察報社”第三屆“中國最佳銀行評選”中,建銀國際榮獲“2009年度中國最佳投資銀行(國際投資銀行類)”(唯一)獎項。這是繼獲得“2008年度中國最佳投資銀行”(海外唯一)獎項後,建銀國際再度獲得該獎項。 “中國最佳銀行評選”是由內地知名並具有廣泛影響力的《經濟觀察報》舉辦的面向銀行界及投資銀行界的評選活動,評選範圍是在中國運營的所有中﹑外資銀行及投資銀行。歷屆的評選已在業界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響力。建銀國際蟬聯該獎項,不僅顯示了專業人士對建銀國際近年在業績方面高速發展的認可,更是各界對建銀國際這一日益崛起投行品牌的充分肯定。 建銀國際作為誕生於香港的一家知名投行,近年來立足香港,依託總行,面向內地,拓展海外,憑藉對市場的深入理解,穩健進取,積極創新,在投行的各個業務領域形成核心競爭力,已成為廣受市場和業界讚譽的一流投行。在資產管理和產業基金領域,旗下的多個私募與公募基金業績在亞太區位居前列,內地首家醫療健康基金、環保基金、航空基金等相繼建立,數量和規模均領先同業;在直接投資業務方面,挖掘與培育了多家行業領先企業,實現與客戶的共贏。據瞭解,建銀國際近幾年來以投資者、保薦人、全球協調人賬簿管理人、承銷商、財務顧問等身份參與上百家公司在全球資本市場融資,融資金額超過7,500億港幣,上述公司市值合計近74,000億港幣,其中於香港上市的公司占香港股票市場目前總市值超過30%。據全球投行業務評估機構Dealogic公佈的資料,2009年建銀國際參與全球股權集資交易數量和規模均位居中資投行第一名。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