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成功保薦 “博耳電力”在港上市

發佈時間:2010-10-20

博耳電力控股有限公司(“博耳電力”,股份代號:1685.HK)今日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建銀國際作為獨家保薦人,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承擔了博耳電力的上市發行工作。 博耳電力是中國高端配電設備市場中最大的本地配電系統和解決方案供應商,本次全球發售投資者反應熱烈,其中公開發售部分超額認購超逾340倍。 建銀國際憑藉完備的投行產業鏈及國際銷售網路,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多年來積極挖掘並扶持具成長潛力的優質企業迅速壯大,實現其業績跨越式增長,助其發展成為行業領袖,並保薦其成功上市,其中不乏匹克體育、中國智慧交通、中國澱粉等多個行業龍頭公司,博耳電力亦不失為其中之一。自07年合作以來,建銀國際協助博耳電力精准定位,確立了其業界領先地位及本地優勢,同時成功為其引進優質投資者利華資本管理及惠理基金,提升了企業的競爭力和市場形象。 近年來,建銀國際參與近百家公司在全球資本市場融資,企業融資金額超過7,500億港幣。根據全球投行業務評估機構Dealogic公佈的統計資料顯示,2009年建銀國際共參與27宗全球股權集資交易,數量和規模居中資投行第一名。2010年建銀國際繼續發揮自身獨特競爭優勢,至十月末作為保薦人、主承銷商、經辦人等參與近20宗全球股權集資交易,並儲備了多個項目計畫於今年後續發行。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