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投資北京嘉寓上市——與企業實現共贏

發佈時間:2010-09-07

中國領先的節能門窗、幕牆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北京嘉寓門窗幕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北京嘉寓”)於2010年9月2日在創業板成功上市,當天股價最高達到40元/股,較招股價上升超過40%,企業實現了跨越式發展,建銀國際作為其大股東也獲得較好的投資收益,企業和投行成功實現了共贏。 憑藉前瞻性的戰略佈局和專業的投資眼光,建銀國際幾年前就致力於佈局環保等新興產業。基於對行業良好發展前景的判斷和對北京嘉寓優秀管理團隊的信心,建銀國際2007年即對該企業進行前期投資,並協助企業加強與監管機構之間的溝通,逐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結構,進一步提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此外,建銀國際在業界的專業品牌效應和多年的行業聲譽也為公司的知名度添光不少,這都為公司成功上市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