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成功主持內地最大混合廢金屬再生處理商在港上市

發佈時間:2010-07-12

齊合天地集團有限公司(「齊合天地」,香港聯交所股票代碼:00976)在香港主板上市,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建銀國際」)作為獨家全球協調人、帳簿管理人、牽頭經辦人兼獨家保薦人成功承擔了齊合天地本次的發行上市工作。 齊合天地是中國內地最大的混合廢金屬再生處理商,集團主營業務包括混合廢金屬回收、循環再用及加工,鑄造業務以及批發業務。 齊合天地一直把自主創新作為推進企業發展的動力,同時還致力於建設一個環保型、綠色型的現代化再生金屬企業。建銀國際本次獨家保薦承銷齊合天地上市發行,體現出對新興產業的看重。戰略性新興產業是未來經濟發展的重要驅動力,也是建銀國際未來重點發展方向之一。近年來,建銀國際積極佈局戰略性新興產業領域,在醫療健康、文化創意、環保、新能源等行業於內地和香港分別設立了人民幣和外幣基金,並已取得較好的收益。同時在公司內部分領域設立了八個戰略性新興產業研究團隊,為將來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