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動態Company News

建銀國際成功為建設銀行發行人民幣債券

發佈時間:2008-10-06

10月6日,建銀國際聯同渣打銀行及建設銀行(亞洲)擔任牽頭安排行,成功於8月29日至9月5日期間,為建設銀行在香港發行兩年期人民幣零售債券,債券總額為人民幣30億元。 在認購期內,19家配售銀行共收到超過4萬份零售投資者申購,認購額約人民幣52億元;牽頭安排行收到機構投資者認購約人民幣32億元,合計為認購額的2.8倍,反應理想。零售債券和機構債券的最終發行額各為人民幣15億元。資金所得將作為建設銀行的一般營運資金及內部營運使用。 為隆重其事,建銀國際於2008年8月27日假金鐘港麗酒店舉行債券發行儀式。儀式邀得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任志剛先生、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經濟部部長王丙辛先生、中國建設銀行監事長謝渡揚先生及中國建設銀行副行長范一飛先生主持發行典禮,並有逾50名來自香港金融及商界企業之精英蒞臨出席。 這次發行獲得圓滿成功,證明建銀國際機構銷售和零售網路龐大、投資銀行業務結構完備,進一步確立了建銀國際領先的投資銀行地位。這也是建銀國際繼今年作為中國山水水泥集團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專案保薦人與主承銷商、中核海外鈾業控股有限公司收購香港上市公司控股權專案的財務顧問,並為其後的全面收購提供財務安排之後完成的又一重要項目。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