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介紹Business

Domestic Corporations & Finance Services

內地公司和業務

建銀國際(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公司」),是建銀國際在深圳獨資設立的子公司,是建銀國際境內外IPO、發債等相關業務的重要推薦平台,境外投資業務的合作經營機構和境內人民幣投資及資產管理業務的重要經營平台。

 

深圳公司作為建銀國際於泛珠三角區域設立的區域投資機構,依靠母公司雄厚的資金實力及強大的業務網絡,通過自有資金、與建設銀行各分行合作及其他融資渠道,為客戶提供高效便捷的資金支援以及相關配套服務;通過專門機構運作、專業投資隊伍營銷拓展,力求在境內外直接投資、境內資產管理和跨境業務上,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

直接投資


開展境內外擬上市優質企業的Pre-IPO投資,對境內外已上市企業開展Post-IPO投資,特別是重點支持境內外上市公司重大資產重組、上市投資項目、資產併購方面的融資需求;開展固定收益類投資業務。可通過股權、債權、可轉債等多種方式進行投資。

資產管理


深圳公司通過旗下全資子公司作為基金管理人,並發起設立了建銀(深圳)投資基金等多家基金。深圳公司與境內多家金融機構、投資機構建立了業務合作關係,可通過私募基金等方式為境內公司在大型項目融資、企業併購融資、股權投資等方面安排相關服務。

跨境投資


深圳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已取得了前海QDIE和RQFLP基金管理企業的試點資格,可以通過設立RQFLP基金的方式安排境外資金進行境內直接投資,通過設立QDIE基金的方式安排境內資金進行境外直接投資。公司也可以通過與境內外商業銀行的合作,為境內外企業的跨境投資項目安排融資。

總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3號中國建設銀行大廈12樓
電話:852-3911 8000  傳真:852-2530 1496
版權 ©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使用條款

關注微信公眾號